第20届晚报杯战罢四轮 西安队团体积分暂列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0: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潮州讯第20届“雅士利”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昨天在这里战罢四轮,我报三鹿乳业队的三位小将表现出色,在前四轮取得了10胜2负的好成绩,团体积分在55支参赛队中暂列第一,让参赛各豪强刮目相看。

  本届比赛全国共有55支代表队参赛,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也都派出了自己的选手,而166名棋手的参赛人数,也创下晚报杯20年来的新纪录。由于各代表队均是选拔产生,因此这166人代表了中国业余围棋的最高水准。在前三轮的角逐中,我报队的三位小将发挥出了最佳水准,取得了全胜的战绩,在积分榜上稳居首席。在昨天下午进行的第四轮对垒中,杜阳业余6段中盘战胜燕赵晚报队的小将王然,4战4捷,势不可挡。李旭业余6段则不敌潮州队的祁立鹤,安东旭业余6段负于晚报杯的名将、千山晚报队的龙霖。

  本届晚报杯比赛分为四个组进行九轮循环赛,每个组的前四名进入下一阶段复赛。复赛赛制改为单淘汰制。今天的第五轮比赛是预赛的关键局,我报队小棋手发挥如何,将直接影响后面的积分排名。(韩雁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