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晚报队启程出征晚报杯 发挥正常有望杀入前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1:03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全国业余围棋的最高水平赛事——晚报杯围棋赛将于19日在广东潮州开幕,本报冷酸灵代表队今日出征,开始第20次征战。

  全国晚报杯围棋赛至今已进行19届,由于多位著名棋手都在进入专业段位前参加过晚报杯,因此晚报杯也成为培养国手的摇篮。从1987年第一届晚报杯开始,重庆晚报就全程出席,长期保持在中上游水平,已成为晚报杯的见证者与主力军。

  今年本报组队得到了重庆冷酸灵大力赞助,三位选手方杨功6段、王庆6段、彭鸿礼6段经过重重搏杀打到最后,代表了重庆业余围棋的最高水平。三人都已是多次代表重庆参加晚报杯。在展望本届晚报杯时,三位选手都表示,只要发挥正常,很有希望在40多个代表队中,杀入团体前六名。

  记者廖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