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12岁小棋手挑战NEC新科冠军 被让两子仍中盘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3:1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昨天,杭州棋院12岁小将戎毅与新科NEC快棋赛冠军邱峻进行了一盘受让两子的特别对局,结果中盘告负。

  在NEC快棋赛决赛前,杭州市先举办了NEC段位赛,小将戎毅在这个比赛中成功获得冠军。从本届NEC围棋快棋赛开始,主办地NEC段位赛的冠军得主可以获得向当届NEC快棋王挑战的机会,戎毅荣幸地成为了首个挑战者。

  昨天的这场挑战赛在中国棋院网上进行。在家中上网的戎毅与在北京的邱峻杀得颇为激烈,棋局上四处开劫,结果戎毅一着不慎中盘败下阵来。

  杭州棋院教练杭天鹏评价戎毅水平已经不错,但对上手冲击力还不够。由于挑战赛是授两子,杭天鹏认为戎毅应该占上风。当记者告诉他戎毅输了时,他脱口而出:“啊!臭死了!”

  戎毅也觉得自己下得臭。他认为原因是没想到会输,所以下得过分了。再过几天,他将代表本报参加全国晚报杯比赛,他说,以后一定要认真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