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千余名杭州棋迷大饱眼福 NEC快棋赛将决出新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1:1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杭州棋迷又有眼福了。今天下午,第十二届NEC围棋快棋赛决赛将在杭州剧院进行。邱峻八段、周睿羊四段将在千余名杭州市棋迷的眼皮下争夺冠军称号。

  NEC快棋赛是职业棋赛中最有观赏价值的一项比赛。这项比赛冠亚军奖金分别为20万人民币和8万人民币,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奖金最高的传统围棋快棋赛,每届比赛由国内12名专业高手参赛。NEC快棋赛每方只有10分钟的保留时间,尔后每一步实行30秒读秒制。这项比赛最有趣的,是参赛棋手要在舞台上公开对局,而大盘讲解就在几步之远。除此,比赛的间隙,主办方还会安排让棋迷一起参与的互动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