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张栩坚韧李世石状态不定 丰田杯冠军归属令人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2:3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第三届丰田杯世界围棋公开赛第二局的比赛昨天在东京结束,在首局比赛中告负的李世石在第二局拿到他擅长的白棋之后发挥出色,180手即中盘击败旅日中国棋手张栩,也打破了东道主提前结束比赛的希望。

  虽然曾经六度染指世界冠军,但是李世石一直给人以起伏巨大的感觉,首局比赛之前外界认为目前张栩的状态一落千丈,李世石将轻松地摘得他个人的第七个世界冠军,但是坚韧的张栩没有让李世石的狂放风格在棋盘上表现出来,李世石在一场鏖战中官子不敌张栩,先失首局。但李世石的经验毕竟丰富,昨天在拿到他个人偏爱的白棋之后,采取了主动进攻的姿态,而张栩不善力战以及状态上的问题有所显现,所以中盘告负也不足为怪。决胜局将于今天东京时间上午9时在东京新奥塔尼酒店开战,究竟是李世石卫冕还是张栩拿到自己第二个世界冠军值得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