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五羊杯第三轮徐天红汪洋获胜 许银川赵国荣势不可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中华老字号潘高寿特约广州报道:由中国象棋协会和羊城晚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霍英东基金会持之以恒赞助的第27届“五羊杯”全国象棋冠军邀请赛,于元月2日进行了小组赛第三轮的激战。A组许银川、赵国荣、汪洋攻城拔寨报捷;B组仅徐天红获胜。

  第27届五羊杯第三轮小组赛6盘棋的战绩为:

  第一台:汪洋先胜陶汉明;

  第二台:赵国荣先胜赵汝权;

  第三台:于幼华先负许银川;

  第四台:徐天红先胜李锦欢;

  第五台:吕钦先和洪智;

  第六台:柳大华先和李来群。

  三轮战罢,A组许银川、赵国荣均3战2胜1平积2.5分,暂列小组前两名;汪洋、陶汉明均3战1胜1平1负积1.5分,小组出线还有一线希望;于幼华、赵汝权均3战1平2负积0.5,小组出线希望渺茫。

  B组吕钦、洪智均3战2胜1平积2.5分,暂列小组前两名;徐天红3战2胜1负积2分,距小组出线仅一步之遥;柳大华2平1负积1分,李来群、李锦欢则1平2负各积0.5分,小组出线已希望不大。

  广州文化公园每晚在比赛现场挂大棋盘演示6盘棋,并安排6盘棋中的2盘棋,直接面对现场棋迷进行比赛。首轮汪洋先对许银川、徐天红先对李来群之战,第二轮陶汉明先对于幼华、李锦欢先对柳大华之战以及第三轮吕钦先对洪智、赵国荣先对赵汝权之战,均是面对现场棋迷的注视进行激情搏杀。此举受到了现场800多名观战棋迷的热烈欢迎。

  本届五羊杯赛的门票仅售5元。为方便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棋迷观赏,广东象棋网和

中国象棋大师网将网络直播第27届五羊杯全部比赛。(梁利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