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韩国棋院最新排名 李昌镐继续压制李世石位列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6: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日,韩国棋院公布了最新一期职业棋手排名。本期排名根据 2005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的主要棋战比赛成绩为基准排定,李昌镐九段继续力压李世石占据第一位,并把优势扩大。

  李昌镐九段在前不久进入三星火灾杯决赛,本期的排名分增加105分,达到20863分。李世石九段本期排名分下降69分至20272分,继续排名第二,但差距又一次被拉大了。

  第三、四名仍由崔哲瀚九段和朴永训占据。本期崔哲瀚的排名分下降155分,为18016分。朴永训下降293分,为16489分。

  第五名的位次出现了变动。赵汉乘在上个月击败李世石获得韩国 天元头衔,排名分增加254分,达到了15773分。夺回了被朴正祥九段 抢走3个月的前五名之位。

  第六至第十名分别为,朴正祥九段15611分、安祚永九段13911分 、高根台五段13885分、元晟溱七段13835分和曹薰铉九段13638分。

  位居第11至20名的棋手分别为:李映九六段、尹俊相四段、李熙 星七段、温昭珍三段、刘昌赫九段、金主镐七段、姜东润五段、睦镇 硕九段、白洪淅五段、洪性志五段。

  与上期相比,本期提高最快的是白洪淅五段。他在三星火灾杯中 进入半决赛,排名分增加411分,排名提高5位,第一次进入前20名。

  在女棋手方面,仍然只有芮乃伟九段进入排名榜(前50名),她 的名次没有变动,仍然居第25位。(夏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