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五羊杯花絮:徐天红洪智大唱空城计 太太团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唱空城计

  昨晚在后台下的4盘棋中,6号台不时大唱空城计,下着下着两名棋手都不见了踪影,空余一盘残局和两名记录和唱棋的裁判大眼瞪小眼。原来,对弈双方是徐天红和洪智。徐天红下棋爱走动,一会儿去泡个茶,一会儿去洗手间溜一圈。对手洪智等着无聊,也站起来活动活动,一会儿跑到汪洋那桌瞧瞧,一会儿站在许银川的身后当棋迷,于是出现前文一幕。

  太太团助威

  广东两位棋手吕钦和许银川的太太都是棋手,昨天双双出现在现场。吕钦的夫人许妙玲在广州棋艺社担任教练,这次也是五羊杯的裁判员,按规定天天都得出现在赛场,正好可以给夫君加油鼓劲。前两届五羊杯吕钦均无缘冠军,太太当然希望这次他能实现捧杯:“这次我天天在这给他加油,看他能不能拿!”有吕夫人助阵,就看吕大师如何将压力转化为动力了!而许银川的太太文静昨天也静悄悄地在旁观战,不过并非只关注夫君一人———李来群和吕钦的大战就转移了她不少的注意力,驻足观战良久,流露出对丈夫的充分信心。

  本报记者苏荇葛万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