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青岛国际象棋公开赛打响 岛城小棋手元旦赛国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9:49  新浪体育

  本报1月1日讯(记者张强)今天,第四届“肯德基杯”青岛国际象棋公开赛在市少年宫开赛,青岛棋院组织了岛城各国际象棋俱乐部的300多名小棋手参赛,其中包括20多名曾在全国各类国象比赛中夺过冠军的选手。

  比赛选手按年龄分为A、B、C、D、E、F六个组别,共激战3天。元旦这天是第一天比赛,共进行了四轮小组赛。经过一天的多场角逐,男棋手暂时领先的是:A组的高睿;B组的刘洪涛、韩超;C组的姚逸飞、杜宜晨;D组夏冠伟、张吉恺、余文豪;F组的王梓豪;E组竞争最为激烈,5名选手并驾齐驱。女棋手暂时领先的是:AB组混赛的孙心悦;C组的杨莹夏、于上宸、张侯超颖;D组台心怡;E组四选手并列;F组吕净恩。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