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五羊杯许银川赵国荣元旦强强对话 李来群挑战吕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中华老字号潘高寿特约广州报道:由中国象棋协会和羊城晚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霍英东基金会持之以恒赞助的第27届“五羊杯”全国象棋冠军邀请赛,将于新年元旦之夜进行小组赛第二轮的激战。

  A组首轮三盘棋,执红先行的三名棋手,唯有赵国荣先胜于幼华。另两盘棋,赵汝权先负陶汉明,汪洋先负许银川。第二轮比赛,赵汝权继续执红先行战汪洋,许银川和陶汉明也执先手,分别迎战于幼华和赵国荣。

  B组首轮三盘棋,执红先行的三名棋手,势不可挡大获全胜。其中洪智先胜李锦欢,徐天红先胜李来群,吕钦先胜柳大华。第二轮比赛,卫冕冠军洪智继续执红先行,与首轮告捷的徐天红进行搏杀。首轮双双“送礼”的李锦欢和李来群均执先手,分别与柳大华和吕钦进行较量。

  第27届五羊杯第二轮小组赛6盘棋的对阵形势为:

  第一台:陶汉明先对于幼华;

  第二台:许银川先对赵国荣;

  第三台:赵汝权先对汪洋;

  第四台:李锦欢先对柳大华;

  第五台:李来群先对吕钦;

  第六台:洪智先对徐天红。

  广东

象棋网将网络直播五羊杯第二轮全部6盘比赛。(梁利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