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联赛收官师徒“会战” 叶江川王玥轮车椅对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09:5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张晓露青岛报道

  2006国象联赛的收官战昨天在青岛正式打响,除诸宸、许昱华因浙江沃根队已经铁定降级而缺席外,棋后谢军等悉数会战青岛。而刚刚从亚运会上班师的师徒四人叶江川、卜祥志、王玥和赵雪昨天也全部登场,他们都将参加最后三轮的比赛。昨天第十六的比赛中,叶江川率北京爱国者队以5比0大胜王玥领衔的天津南开队,使得他们和山东齐鲁火炬队的冠
军争夺战渐趋激烈。而在浙江降级之外,另一降级名额很可能将在天津队和无锡天诚队之间产生。而上海冠生园队继续延续平局困扰,昨天又和重庆移动通信队握手言和,继续排名第七。

  昨天京津大战就是在位于一幢

别墅中的欧式酒吧内进行,叶江川和王玥抽签后撞个对着,两人坐着轮车式座椅对弈,别有情趣。作为去年冠军,北京队今年中程不利,被山东队反超,至今仍落后1分。这次叶江川率师从多哈返回,在北京过了一夜即赶往青岛。昨天对阵,非但亚运会主力赵雪上阵,连当时的教练兼职领队叶江川也披挂上阵对抗亚运团体主力王玥,结果由恢复不错的赵雪先手胜宁春红、叶江川则执黑击败王玥收尾,赢了一个5比0的完胜。

  与此同时,上海队男女主力棋手倪华、秦侃滢分别建功,但因为两位小将居文军和楼一平先后告败,上海只能再吞平局苦果,重庆凭借1分保住第三位置。河北天威保师击败广东,江苏网通大胜无锡天诚。

  因为山东队击败浙江,北京依旧处于夺冠的劣势,在最后两轮尚需全力一搏,但以昨日的大胜,北京队在局分上占据优势,这也为叶江川和他的子弟们的征程提供了一些动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