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联赛北京横扫天津 叶江川坦言山东夺冠希望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01:05 新浪体育

  12月19日青岛消息,在国象联赛第16轮比赛中,北京队5比0大胜前不久刚逼平山东队的天津队,可见在黑白世界里,没有永远的胜者。对于今天北京队的大获全胜,叶江川坦言表示对于这个结果没有 想到,但是很开心,并对自己今天的对局进行了客观的评价。

  “王玥是一个很优秀的棋手。”叶江川说:“在今天的对局里,我一度想试探他的胆量,用象去吃他的车,其实因为王翼黑格太空虚 ,我是不敢用黑格象兑掉他的车的,因此只是假装试探他,结果他果然敢不逃车让我吃。”

  北京今天取得了大胜,但是山东也胜了,所以山东依旧处于第一的位置,对于北京是否还有希望夺冠,叶江川表示,山东夺冠希望很大,只要山东不犯错,北京就算都赢了也没有希望夺冠了。不过,有悬念是好事情,有悬念才好看。

  谈起不久前的亚运会,叶江川感叹说:“卜祥志没能拿到冠军非常的可惜,倒数第二轮时他还并列第一,可能欠缺了点运气吧。赵雪的实力其实不弱,但从不犯错的角度来看,科内鲁要比她强。”叶江川对于中国国象的亚运会失金的结果坦然接受的同时还表示,中国应有紧迫感,现在世界的国象竞争很激烈,但是中国在整体提高上还是有很大的空间的。

  (刘襄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