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夺冠古力要谢很多人 王汝南称赞教练指导有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6:03 重庆晨报

  重庆围棋队昨日轻取山东,提前三轮夺回联赛冠军兴奋刻在每个人脸上从裁判算完棋子宣布古力获胜那一刻起,重庆围棋终于又获阔别已久的冠军。此时,无论是主将古力,教练杨一,还是赞助商都兴奋异常。

  古力:要谢的人太多了

  昨晚,当记者接通古力的电话时,电话那头传来一阵节奏感极强的音乐,原来此刻古力正与自己的朋友放松。“哈哈哈!今天能夺冠,我真的很高兴”,胜利显然让古大力心情非常好,“说实话山东队实力很强,我们夺冠不容易,当然要感谢的人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杨一:夺冠意料之中

  尽管之前一直低调,但夺冠后,重庆棋院院长兼围棋队教练杨一终于可以敞开心扉,“我们能提前三轮夺冠绝对在意料之中。”他专门夸奖了今年联赛表现不错的古力:“今天,古力中盘形势曾一度不好,但最后还是取得了胜利,而他也为全队最后的夺冠奠定了基础。”

  韩泰军:我们重奖30万

  在成功夺冠之后,最兴奋的人还有兼任重庆队领队的重庆登康口腔护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泰军。登康是重庆围棋队的独家赞助商,当冠军最终到来时,韩领队当即表态拿出30万元人民币重奖全队,此外他还表示,明年登康肯定会与重庆围棋继续合作,继续为重庆体育争光。

  王汝南:教练指导有方

  昨日在重庆队夺冠现场的还有一位重量级人物,他就是专程来渝评棋的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王院长在祝贺之余分析说:“最终获得冠军,这与教练和领队的指导和协调是分不开的。他们对于重庆围棋功不可没。”见习记者黄德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