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第19轮武汉迎战贵咳 李世石缺阵王磊担任主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7:1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邓鹏伟)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9轮将于今天展开,武汉队主场战贵州咳速停队,不过,由于明天棋协要召开围甲会议,加上队中多名棋手都在北京,这次武汉队将“主场”放在了北京中国棋院。

  武汉队与贵州咳速停队4盘棋的对阵形势为:毛睿龙对时越;李喆对王磊(主将);马晓春对朴文尧(快棋);张维对邹俊杰。

  据记者了解,贵州咳速停队中的外援李世石因国内有比赛,不能代表该队参加本轮赛事,这对武汉队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