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联赛第15轮性别大战沈阳落败 广东北京握手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1日,2006“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15轮比赛开赛,由于赛事冲突,本轮比赛山东齐鲁晚报火炬队VS天津南开大学队、河北天威·保师附小队VS重庆移动通信队、上海冠生园队VS无锡天诚房产队的三场比赛均延期举行。只有广东VS北京、江苏VS浙江的两场对抗如期进行,最终,江苏网通队胜浙江沃根葡萄酒队,广东队与北京爱国者队握手言和。

  本轮比赛江苏队员表现神勇,徐俊、林晨、谷笑冰分别战胜对手,虽性别大战中沈阳不敌王文浩,但江苏队4盘棋三分在握,已稳操胜券了。在本队连倒三盘的情况下,棋后许昱华没有选择草草和棋,与阮露斐大战近120个回合。阮露斐也顽强作战,在少两兵的劣势下,顶和了许昱华。

  广东队本轮主场作战,李师龙战胜王皓,梁充和叶江川在快棋中战和,邝颖慧不敌王瑜,余少腾、李若凡分别战和李超与赵雪,两队战和。

  以下是完全战果。

  江苏网通队 3.5:1.5浙江沃根

葡萄酒

  沈阳 负 王文浩

  徐俊 胜 林奕(快)

  林晨 胜 俞烈

  阮露斐 和 许昱华

  谷笑冰 胜 丁亦昕

  广东队 2.5:2.5北京爱国者队

  李师龙 胜 王 皓

  梁充 和 叶江川(快)

  余少腾 和 李 超

  邝颖慧 负 王瑜

  李若凡 和 赵 雪

  (刘襄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