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借助风水宝地 山东网通全力以赴誓取北京海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围甲联赛已经进入最后的关头,因事关最后的座次排定,各队的争夺也日趋激烈。本来夺冠机会很大的网通队在经历了三连败后,离冠军的距离已经远了。为保住三甲位置,这场在锦绣山庄的围甲比赛,鲁军应对仅仅落后两分的海淀队肯定是一场关键之战,也是一场对冲之战,因此一场恶战难免,拿下对手也成为网通将士的一大心愿。因为比赛在环境很好的济南南部山区锦萍山庄进行,鲁军无疑想借这一风水宝地擒下对手。

  山东队今年在引进周鹤洋和邵炜刚两名国内顶尖棋手后,成绩非常稳定,一下从去年排名第九的保级队伍上升到冲冠军团中。他们今年的目标是冲进三甲,能否完成这一目标,还得看最后6轮比赛的成绩。本轮对上亿城,对鲁军来说应该是一场艰难的苦战,且不说对方的“铁主将”周睿羊一直非常稳定,谁都头疼;其它几员小将也是个个厉害,已经让很多强队落马。鲁军主帅曹大元认为:“尽管我们誓取对手的信心很足,但决不可掉以轻心,必须保持良好的心态,抱着去拼对手的目的,才能有机会战胜对手。

  对于后面的比赛,曹大元感到形势并不乐观,除了海淀队这个难缠的对手,重庆是冲冠队伍,云南、贵视、武汉则都是保级的队伍,正瞪红了眼睛要给你拼。所以山东队后面6轮赛事场场是硬仗,对完成最后三甲的目标,我们虽然有信心,但也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此次专场比赛冠名“锦绣山庄杯 ”,锦绣山庄为比赛进行了精心筹备,迎接鲁京两队将士的到来。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