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新锐做客吴肇毅道场 周睿羊柁嘉熹等再战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5日消息,战罢国际新锐对抗赛的韩国队将于11月16日下午访问吴肇毅九段担任主教练的北京国弈道场,并以原班人马与国弈道场的八名职业棋手展开友谊对抗赛。

  吴肇毅九段笑着与棋手们说,韩国队要来“踢场子”了!按照计划,比赛将于16日下午1 点在国弈道场开战,每位棋手将拿出100元人民币作为奖金,每方领队将各掏两百人民
币,获胜的队伍将赢得全部奖金。比赛结束以后,韩国队与国弈道场队将进行足球友谊赛,拼完脑力拼体力。最后将由国弈道场做东设宴与韩国队宾主尽欢。

  国弈道场队将派出周睿羊、王昊洋、柁嘉熹、郭明鑫、吴树浩、佟禹林、王异新、刘云龙 等八名棋手,这八名棋手都是跟着吴肇毅九段学棋一年以上的“老队员”。周睿羊今年以 来先后打入了天元战、名人战、NEC杯三项国内赛事的决赛,成为豹一代的领军人物之一。柁嘉熹三段作为黑马,刚刚打入倡棋杯四强;王昊洋在围甲平煤队担任了多场主将,在 主将战中还先后击败了古力等著名棋手。其余的几个小将虽然暂时名气稍小,但是实力绝对不容小觑。

  韩国队将以参加国际新锐对抗赛的原班人马出战,宋泰坤、洪性志、高根台、姜东润、许 映皓、金志锡、陈时暎、朴承华等八名棋手基本上代表了韩国年轻棋手的顶尖实力。宋泰 坤八段成名已久,洪性志、高根台已数次在世界大赛舞台上亮相,姜东润、朴承华是韩国 棋届寄予众望的希望之星。

  与韩国队的豪华阵容相比,国弈道场队在知名度以及总段位上难以企及,但是国弈道场队 占据主场之利,比赛或许会非常精彩。

  新浪体育届时将为大家现场直播两队的精彩比赛,欢迎您到时观战。

  (罗小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0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