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尼亚运国象热身赛落幕 老将阿迪安托宝刀不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备战即将开战的多哈亚运会,印度尼西亚国际象棋协会日前特意在首都雅加达组织了一场由本国亚运会国象队与国际明星队的对抗热身赛。当地时间11月12日,这场热身赛经过五天较量后落下帷幕。

  代表印尼出战亚运会的是印尼头号棋手41岁的男子特级大师阿迪安托(等级分2589)、二号棋手19岁的特级大师梅格兰托(2492)和印尼头号女棋手女子国际大师苏坎达尔(2239)
。代表国际明星队出战的是前男子世界亚军荷兰名将蒂曼(2565)、亚洲首位男子特级大师菲律宾著名棋手尤津-托雷(2552)和斯洛文尼亚女子国际大师基里维茨(2315)。

  经过四轮慢棋较量,印尼队在三场对抗赛中取得1胜2负,最终以5.5比6.5落败。其中阿迪安托以2.5比1.5击败蒂曼并获得了5000美元的奖金,蒂曼获得3000美元奖金。梅格兰托以1.5比2.5输给了托雷。苏坎达尔以1.5比2.5不敌基里维茨。

  在首日举行的三轮快棋较量中,印尼队发挥出色以4.5比1.5战胜了国际明星队。

  赛后印尼国际

象棋协会主席介绍说,本次比赛目的是帮助印尼队的三名队员备战即将到来的多哈亚运会。四盘慢棋比赛中,阿迪安托四盘棋发挥得较为稳定。梅格兰托则在三盘棋中都占有优势,只是操之过急疏于防守,被托雷抓住破绽翻盘或守和。苏坎达尔则是实力不济,有待提高。(塔尔)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