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军参加火炬接力展望亚运 透露中国参赛名单已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6:40 新浪体育
谢军参加火炬接力展望亚运透露中国参赛名单已确定

新浪体育对话谢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亚运会火炬接力北京站传递活动开始之前,前世界女子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谢军与海淀区法官宋鱼水兴致勃勃地合影拍照。

  “之前通知我跑的是第17棒,听说又改成最后一棒了,好几个版本呢。还是等最后通知吧。”谢军 表示为了这次火炬传递作了充分的准备,“提前练习了慢跑”,“这次北京十分重视火炬接力的活动, 集结了北京市有代表性人选作为火炬手,也是因为这是北京奥
运会前最重要的大赛吧。”

  谢军透露国际

象棋亚运会“二男一女”的参赛名单已确定,“不过具体的人选要等国家体育总局来宣布。”

  对于另一名棋手诸宸是否代表卡塔尔队参赛,谢军表示自己并不知道诸宸是否已经加入卡塔尔国籍,当问到诸宸夫妇谁的棋艺更好时,谢军透露:“差不多吧。”

  预测本届亚运会中国代表队的成绩时,谢军表示:“虽然印度著名棋手阿南德不参加,但是卡塔尔一直在招兵买马,还有菲律宾等国对

中国队都存在威胁。”

  由于组委会临时调整火炬手的接力顺序,原定于跑最后一棒的火炬手是否仍然是谢军还不能确定,摔跤奥运冠军王旭也有可能成为最后一棒火炬手。(何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