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上海队击败北京海淀队 常昊胡耀宇发挥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程康萱)全国围棋甲级联赛昨天展开第12轮角逐,上海移动通信队以3比1战胜北京海淀队,报了第一循环首轮失利之仇。

  在围甲前11轮比赛中,卫冕冠军上海移动通信队发挥不佳。第一循环比赛结束时,上海移动通信队仅积8.5分,名列倒数第三。而与之相对的,北京海淀队高居积分榜第三名。在第一循环首轮比赛中,上海队曾以1比3负于北京海淀队。

  昨天关键的主将之战在常昊九段与周睿羊四段之间进行。执白的常昊从序盘开始就处于领先,很快击破了黑棋的模样。此后,常昊显示出良好的大局观,经过左上、中腹和上边三大战役之后,确立了白棋的胜势。周睿羊在左下角再度打劫无功而返后,只好投子认输。

  胡耀宇八段在快棋赛中与马笑冰四段对阵。胡耀宇将对手一个大角全部吃进,而后步步推进,扩大战果。马笑冰顽强抵抗至官子阶段,眼看逆转无望,遂停钟认输。

  另外两盘比赛结果,邱峻八段执黑中盘战胜赵守洵四段,刘世振六段执白中盘负于冯伟三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