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以湖北象甲为戒 武汉围棋队提前拉响保级警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8:24 楚天都市报

  

以湖北象甲为戒武汉围棋队提前拉响保级警报(图)

  马晓春(中)观看古力(右)与李喆对局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苏争)一天前,湖北宏博

象棋队在联赛中又负一场,陷入保级泥潭。这个消息,对同样处于保级区的武汉华夏围棋队来说,无异于长鸣的警报声

  去年,汉军请来的马晓春大发神威,以极高的胜率帮汉军拿到历史最高的第六名,一举摆脱了年年保级的窘境。然而世事难料,今年马晓春毫无征兆地突然低迷,让汉军一帮“小鬼”顿时没了主心骨。李喆、张维虽然还能保持50%以上的胜率,但第三得分点的缺失,让汉军得分变得非常困难。

  面对12轮仅得7.5分的困局,汉军主帅阮云生昨天表示,将与俱乐部董事长贺锐一起商量后面的比赛如何进行,尽管还有10轮比赛,但“有必要提前考虑一下保级的事了”。

  不过与象棋队相比,围棋队相对乐观一些,一则所剩比赛轮次较多,多了回旋余地;二则围棋队是去年的原班人马,虽然马晓春发挥不佳,但以他的功底,不太可能一直低迷下去。而几位小将都处于“上升通道”,实力只会越来越强。

  目前在围甲积分榜上,倒数第一的平煤队仅积2分,基本预定了一个降级名额。贵州卫视9分、云南队9.5分,略高于武汉的7.5分。下轮,汉军就将远征贵州,与保级对手贵州卫视队大战一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