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第12轮:古力10连胜助重庆大捷 上海复仇海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2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动态棋谱

  白沙集团赞助 “中国和”围甲新闻中心专稿 特约记者苏苏报道

  2006年中国和围棋甲级联赛经过两个月的休整,今天在北京、武汉、河南等地重燃战火,重庆冷酸灵队客场战胜了武汉华夏学院队,以20.5分继续名列积分榜首位。

  重庆冷酸灵队的主力队员古力九段刚刚在春兰杯上力克李昌镐九段和谢赫六段闯入决赛,状态极佳,今天战胜了武汉华夏学院队主将李哲,又将他在本届中国和围甲联赛的主将连胜局数从9盘增加到了10盘。队中其他队员受到鼓舞表现也非常出色,王檄、王雷的胜利为重庆冷酸灵队全取两分建功。

  山东中国网通队今天遭遇北京大宝队,邵炜刚、外援洪旻杓和周鹤洋先后战胜对手,使得山东队提前获得胜利,虽然最终北京大宝队主将孔杰经过长时间拼搏战胜了山东队主将谢赫,但仍然无法改变全队的失利。本轮过后,山东中国网通队以2分之差继续排在积分帮亚军位置。

  今天是2006中国和围甲联赛下半阶段的第一场比赛,在上半年发挥不佳的棋队经过2个月的调整,本轮都有不错的战绩。上海移动通信队今天对阵积分排名第三的北京海淀队,两队排出了几乎和上半年对阵是相同的阵容出战,结果,常昊、胡耀宇、邱峻三位上海队大将都战胜了对手报了一箭之仇,并将积分排名从原来的第10提升至第8位,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北京麒麟至诚队主场迎战贵州卫视队,凭借牛雨田、李康和邬光亚的胜利战胜了贵州卫视队。

  贵州咳速停队依靠主将王磊和小将时越快棋中的优异表现,以1.5分比0.5分战胜了云南香格里拉队。平顶山煤业集团队今天输给北京新兴地产队,持续12轮不胜,积分垫底。

  第十三轮将于10月21日在各主场继续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