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棋王争霸将迎最后高潮 两大高手接受兴奋剂检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3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世界棋王争霸战在俄罗斯的卡尔梅克自治共和国首府埃利斯塔结束了第十一局,也是倒数第二局的慢棋较量,比赛的结果是世界冠军保加利亚棋手托帕洛夫执白与世界棋王、俄罗斯棋手克拉姆尼克激战成和。赛后,两人双双接受了兴奋剂检查。

  比赛一结束,裁判长汉森就宣布,按照国际棋联的规定,两位参赛棋手必须接受兴
奋剂检查。按照抽签结果,克拉姆尼克先接受检查,随后接受检查的是托帕洛夫。

  据组委会宣布,尿样将被送往莫斯科的兴奋剂检测中心,药检结果将于近日出来。

  对棋手实行兴奋剂检查政策是国际棋联早在几年前向国际奥委会做出的承诺,也是国际棋联力推国际

象棋进入奥运会的一个策略和行动。2001年首次在莫斯科世锦赛上对棋手进行药检,当时中国棋手章钟成为莫斯科世锦赛上第一个接受药检的参赛者。(陈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