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古力:战胜李昌镐很高兴 感觉能看懂一些他的棋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03:12 新京报

  古力、谢赫战胜韩国二李

  本报讯(特约记者甘宁)“这是我最近下得最好的一盘棋。”在战胜李昌镐后,古力得意地说。昨日下午,第六届春兰杯8强赛在广州结束,韩国二李分别被古力、谢赫淘汰。谢赫、古力、彭荃、常昊4员中国队大将会师四强,提前获得冠军。

  韩国天王李世石开局就落后,并最先认输。一向不爱说话的谢赫在战胜李世石后表示:“的确在比赛前我一直都憋着一口气,毕竟我们已经五次失去春兰杯了,看到中国棋手可以最终拿到第六届的冠军,我真的很高兴。”

  在李世石中盘认负不久,李昌镐也向古力投子。

  一时间研究室中掌声雷动,当古力、谢赫走出赛场时,掌声,欢呼声,祝福声响成一片。古力表示:“现在什么感觉说不清楚,但是能够战胜李昌镐的确很高兴。从前我说过看不懂他的棋,但现在感觉我可以看懂一些了,至少是可以触摸到他了。”

  对于

中国队会师四强,在比赛现场最高兴的应该是中国棋院副院长华以刚。“可以肯定的说,2006年中国队超越了韩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