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春兰杯8强战前棋手致词 古力:跟李昌镐下特别有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8日广州消息,第六届“春兰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八强赛和半决赛即将落子。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古力谢赫与李昌镐李世石分坐主席台两侧,这两对棋手将在明天的八强赛中上演中韩之间的颠峰对决。

  古力即将遭遇李昌镐,古力豪情满怀:“跟李昌镐交手2胜3负,我不满意,而且最近两场世界大赛我都输给了李昌镐。此次比赛我将全力以赴。最近我的状态确实不如意,输
了很多棋,但明天我面对李昌镐的时候我会特别有劲。”

  气质儒雅的谢赫将遭遇棋风好杀的李世石,他很谦虚地表示:“李世石是顶尖棋手,我只是来学习的。”

  李世石说道:“我对谢赫的战绩不好,已经3连败了。棋的内容也不好,这次对决我希望能够翻盘。”

  李昌镐在回答是否自己棋力下降的问题的时候露出了难得一见的“石佛”笑容:“这个问题说明了现在棋手实力普遍上升,对我自己来说也是个无形的压力。”

  (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