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国象联赛第10轮 河北天威大胜浙江脱离降级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22 河北日报

  本报9月26日讯(记者赵晓清)在今天进行的2006年“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10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河北天威·保师附小队,以3.5:1.5大胜浙江沃根葡萄酒队,赢得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一举脱离了降级圈。

  本轮是联赛后半程的首轮比赛,各队都高度重视。联赛开赛后七轮不胜的河北队,虽然在第8轮迎来了首场胜利,但依然没有脱离降级圈。本应在9月19日进行的第9轮河北队对
阵天津队的比赛,由于两队各有一名主力队员随国家队在国外参赛,被推迟到10月20日进行。这样,渴求胜利的河北队,便将目光集中到本轮与浙江队之战中。

  今天,河北队尽遣主力上阵。由于大将张鹏翔在国外比赛,刚刚病愈的主教练彭小民亲自出马。经过一番鏖战,最终,彭小民先手击败林奕,章晓雯后手战胜王晓晖,章钟快棋赛擒下俞烈,刘沛先手弈和丁奕昕,王锐后手不敌王文浩,河北队大胜浙江队,开赛后首次脱离了降级圈。

  本轮其他场次比赛结果为:无锡天诚房产队2:3负重庆移动队,山东火炬地产队3.5:1.5胜广东队,北京爱国者队3.5:1.5胜江苏网通队,天津

南开大学队2.5:2.5平冠生园上海队。此轮战罢,北京爱国者队9胜1和积19分居积分榜首,山东队积18分紧随其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