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曹薰铉勺子连发半目惜败 羽根自称没有三连胜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3日,第8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第二局日本棋手羽根直树接受曹薰铉的挑战,结果执黑的曹薰铉在前半盘占优的情况下官子错误连连,最后以半目惜败。

  连续两届农心杯都取得两连胜的羽根直树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这盘棋我可以说赢得侥幸,整盘棋非常辛苦。明天是否能取得三连胜我并没有这个自信,只是希望自己能赢。”

  惜败的曹薰铉赛后显得非常不甘心,他来到观战室和韩国研究团摆起了导致自己失利的官子中的各种变化。据担任直播讲解的李世石表示双方官子错进错出,但曹薰铉的损失更大。睦镇硕同曹薰铉一起复盘后透露道:“曹老师没有看到左上角白棋‘渡过’的手段。本来胜的机会很多,非常可惜。”

  (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