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星杯日本再次全军覆没 常昊将领军中韩全面对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0:52 东方早报

  早报讯 第11届三星杯围棋赛昨日结束了16强的比赛,面对韩国人的强大反扑,中方8人中有4人晋级,卫冕冠军罗洗河以及古力、周鹤洋、陈耀烨4人被淘汰出局,让人惊喜的是王尧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成功战胜了李世石九段,成功晋级。接下来的八强战,4名中国棋手将分别对阵4名韩国棋手。

  昨天比赛最叫人意外的失利来自陈耀烨,面对已经处于半退休状态的徐奉洙,陈耀
烨在布局阶段就获得了领先,但谁都没有想到,在中盘的战斗中,徐奉洙的力量居然让陈耀烨毫无还手之力。

  周鹤洋和李昌镐的对局原本以为将是一场平淡的内力比拼,但万万没想到李昌镐的招法会如此血腥,在前半盘稍处下风之后,李昌镐连续下出让人意外的妙手,最终他以屠龙的方式战胜了周鹤洋。此外,常昊战胜朴永训的比赛也值得一提,在丰田杯上被对手成功翻盘之后,打起精神的常昊没有再给朴永训任何机会,中盘完胜也终止了常昊对朴永训的三连败。

  其他几盘对局的结果为:古力半目不敌崔哲瀚;朴文尧战胜惟一的日本棋手山下敬吾;王尧中盘胜李世石;俞斌胜高根台;罗洗河不敌白洪淅。

李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