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星杯封盘孔杰断言王尧领先 彭荃感慨古力"没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8日,第11届三星杯本赛16强赛中韩高手上演多场重量级对决。中国棋院研究室对王尧VS李世石、古力VS崔哲瀚、周鹤洋VS李昌镐的棋最为关注。

  上午两个小时的对局,古力黑同崔哲瀚的比赛中,布局开始古力占据了上风,刘小光表示:“黑17、37、45的棋型不佳,而古力的子力位置要好于对手。”不过随着对局的进行,崔哲瀚渐渐在实地上取得了领先,彭荃叹道“古力‘钱包里没有钱’”

  周鹤洋执白同李昌镐的对局双方一直在左面缠斗,下午续战后,更加复杂的战斗在等待着双方。中国棋院高手判断战斗将非常复杂,感觉李昌镐稍苦战。

  王尧执白同李世石的比赛双方一上来就进行了一个大转换,王尧得利。此后黑73、75两手被认为是李世石在不利的形势下开始“拼命”。孔杰、刘世振等人摆了多个参考图进行研究,孔杰断言王尧优势。

  (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