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弈坛春秋》“寻找智慧女主播”八强产生暨通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00:05 新浪体育

  智慧女主播活动进行到现在,一直受到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目前,8强选拔阶段已顺利结束,现就活动中广大网友关注的问题说明如下:

  一、考虑到广大网友对“智慧女主播”活动8强选拔结果的期盼,同时也为了尽量规避投票结束后可能的不确定因素,使得活动更趋公平、公正、公开,组委会于8月27日午12:00活动投票结束后急速联络四位专家评委集中评分,在评委评分结束后,工作人员紧急加
班,第一时间核算出各位选手的最终成绩,并将最终结果提前到8月27日晚在活动专区内公布。

  二、考虑到在网络投票过程中特别是临近尾声出现的某些不主张行为,以及活动过程中一些网友提出的异议,组委会在此次成绩核算中,为每位选手核算了两组成绩——第一组成绩由网络投票数、短信票数及评委评分生成;而第二组成绩不包含网络投票数。通过这两组成绩,活动将产生两组评选排名表,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广大网友呈现一个尽量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结果。

  三、女主播八强闪亮揭晓,训练营之后精彩升级。目前,最受大家喜爱的8位参赛选手已脱颖而出,在9月1日至9月5日期间,她们将齐聚北京,参加由《弈坛春秋》专业围棋电视频道主办的“主播训练营”,接受专业的围棋主播训练。训练营之后,她们会展示专业的智慧形象,也会表达公益的智慧主张,《弈坛春秋》频道将记录每位选手的表现,并计划在9月7日展示给广大网友。究竟谁会是最后的胜者?请你来选择!请继续观注“智慧女主播”活动,支持你心目中的“智慧女主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