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星杯俞斌陈耀烨晋级 丁伟邱峻被日本棋手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第11届三星杯预选赛第4轮在韩国棋院进行,中国军团遭遇重创。中国队22人出战仅有12人晋级决胜轮,邵炜刚、丁伟、古灵益、邱峻、谢赫等知名棋手纷纷被淘汰出局。

  昨天比赛最早结束的是俞斌的对局,老将俞斌九段执白198手中盘击败韩国“半目王子”安祚永九段,晋级决胜轮。俞斌获胜后不久,陈耀烨也传来了好消息。陈耀烨五段
执黑半目击败韩国棋手许映皓五段,老少携手晋级决胜轮。

  较为可惜的是,中国小将古灵益三段执白1目半不敌韩国新锐尹俊相四段被淘汰出局。在被淘汰的中国棋手中,丁伟负日本的沟上知亲,邵炜刚负韩国的洪章植,邱峻不敌日本的鹤山淳志,谢赫在中国内战中被新星朴文尧淘汰。此外,极具潜力的国少棋手李劫也无缘预赛决赛。

  

中国队进入预赛决赛的12名棋手分别是王煜辉七段、张维五段、刘世振六段、孔杰七段、王檄五段、朴文尧五段、俞斌九段、陈耀烨五段、王尧六段、周鹤洋九段、徐莹五段和范蔚菁初段。

  今天,预赛决赛继续在韩国举行,中国队的12名棋手将为进入本赛而努力。(林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