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韩天元战冠军奖金一万美元 古力:我将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4:5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建东)明天晚上,第十届宝佳适杯中韩围棋天元战开幕式将在韩国首都首尔隆重举行。今天下午,由文新报业集团副社长、新民晚报主持工作的副总编辑陈保平为团长的中国围棋代表团,分别从北京、上海前往首尔参赛。

  由《新民晚报》、中国棋院、《SPORTS朝鲜》、韩国棋院共同主办,中国同里和韩国东亚制药协办的中韩围棋天元战,是中韩两国水平最高的职业围棋对抗赛。1997年7月,中
韩天元战在中国上海创办至今,已在中韩两国轮流成功举办了9届,深受中韩两国职业棋手和广大棋迷的青睐。明晚,具有特别意义的第十届中韩围棋天元战将在首尔开幕,必将在中韩围棋史上写下崭新的一页。

  第十届

中韩天元战将由中国“天元”古力九段与韩国“天元”高根台五段进行三番棋决战。由于
中国队
在前九届中韩天元战上,总比分暂以4比5落后,因此,中国“天元”古力九段临行前表示:“为了将总比分扳平,我将全力争胜。”

  第十届中韩天元战三番棋决战的对局日为8月18、20、21日。中韩天元战冠军奖金为10000美元,亚军将得5000美元的出场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60,000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