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雪:被草原的狼嚎吓的够呛 奥赛后我的心态不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2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国象奥赛最佳女棋手的赵雪征战的脚步马不停蹄,6月初奥赛结束后赵雪参加了全国个人赛和中国瑞典国际象棋对抗,如今又来到了中俄国际象棋对抗的现场,与去年同期相比赵雪的参赛密度还要小了点,但疲劳感仍旧:“奥赛后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棋虽然输的不多,但感觉质量很差,我想是比赛的次数多了而准备棋的时间相对比较少的缘故,另外我的心态也有些放松。”

  棋上的压力不小,不过生活中的赵雪仍然是个快乐的姑娘。本次中俄对抗赛赵雪还是第一次来到草原,美丽的风景深深打动了她,赛前的游览赵雪玩的很尽兴,还过了一回骑马瘾。也许和充分的放松有关,赵雪在前两轮比赛成绩不错,取得了一和一胜的战绩。但对自己的表现赵雪依然不满意:“第二盘我赢了不是我下得好,而是对手下得太差。第一盘也没走出什么内容来。”

  赵雪在棋上不会惧怕任何对手,不过第二轮比赛的前夜赵雪可着实被吓着了,这个济南姑娘心有余悸地说:“我听到了狼的嚎叫,真的,太可怕了。吓得我都不敢睡觉了。万一狼跑到我房间里怎么办呢。”第二天据当地人说,晚上的声音并不是狼,草原里确实有狼,但一般在湿地活动,轻易不会到离人类这么近的地方来。

  (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