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山东队主场有办法 拉来大牌企业玲珑轮胎赞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玲珑轮胎专场”第10轮比赛8月5日打响,齐鲁晚报山东网通队移师烟台招远山东玲珑橡胶有限公司,主场迎接对手北京麒麟队的挑战。

  由于第11轮围甲联赛已经在7月27日提前结束,本轮比赛实际上是联赛的半程收官之战。本轮之后,围甲联赛将进入一个长达两月的休战期,因此上半程的最后一轮也显得尤为重要。各队纷纷摩拳擦掌,力求以一场胜利为下半赛季开个好头。

  上轮比赛,实力占据明显优势的山东网通队意外负于倒数第二名武汉队,积分被身后的北京海淀逼平。然而网通众将很快走出了失利的阴影,重新调整好状态,他们希望此番借主场之利战胜对手。

  此次主场由山东玲珑橡胶有限公司承办,该企业在业内可谓大名鼎鼎,是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位居中国轮胎行业三甲之列,在世界上也排名前20位。玲珑公司负责人表示,玲珑轮胎一直在追求产品工艺的高标准,而围棋便是一项精益求精的高尚体育运动,跟公司的发展宗旨不谋而合。 而网通棋手们得知这个消息后也是莞尔:“有了这么好的轮胎相助,我们前进的脚步也将更快了。”

  中国围棋协会主席陈祖德九段亲临现场,5日下午,他将与我国著名女国手杨晖八段进行现场挂盘讲解。另外,围甲结束后,6日上午,陈祖德、周鹤洋、曹大元、杨晖等还将与当地棋迷进行车轮表演,这无疑是棋迷的福音。(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