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杭州分院将组建国少二队 低龄职业棋手再多一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9:4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周方扬镇江报道 紧随全国围棋段位赛之后,今年被授予初段的男棋手和升段赛场的男棋手,年龄在15岁以下(1991年以后出生)的,即将马不停蹄地赶赴武汉,参加本月28日开始的国家少年队男队选拔赛。

  据国少队教练吴肇毅九段介绍,2001年贵阳国际围棋文化节期间,贵阳棋院与中国棋院签订了连续举办五届国少选拔赛的协议,2005年协议到期。此次在武汉举行的国少男队
选拔赛,除了录取8至10名棋手进入中国棋院集训外(等级分在2400分以上的适龄少年免选),还将从未入选国少一队的适龄队员中录取16名棋手进入国少二队集训,国少二队录取男棋手8至10名,女棋手6名。

  与国少一队不同的是,国少二队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集训,由杭州棋院代为管理。

  国少女队选拔赛仍然沿袭以往的惯例,于今年9月份在中国棋院进行。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