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定段赛蒋辰中王玮提前跃龙门 女子组对阵赛前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1日镇江消息,2006全国围棋定段赛第10轮在镇江战罢,在前十轮取得9胜1负的蒋辰中和王玮顺利提前定段。唐韦星在第十轮关键战中不敌王玮,第11轮已经跌至22名左右。另一天才小将廖行文8胜2负积16分,定段在望。而在预选赛中分别以A、B组第一名出线的党毅飞和马天放双双遭到垫底命运,定段希望已非常渺茫。

  女子组方面,王晨星奋勇击败王景欣,以9胜1负的成绩暂时领先,基本拿到了一张定段入场券。而女子组的另外一个定段名额竞争激烈,目前仍然扑朔迷离。为了保证最后一轮比赛的公平公正,组委会决定将女子组最后一轮也就是第11轮的对局表在23日上午比赛前半小时公布。


定段赛
男子组第11轮(7月23日)对阵形势:   台次  积分  姓名   姓名 积分   第1台  16 李豪杰--刘 彤  16   第2台  16 蒋 蔚--金 磊  16   第3台  14 耿文彬--廖行文  16   第4台  14 谢 傥--李 祝  14   第5台  14 陶欣然--唐崇哲  14   第6台  14 李章元--崔 超  14   第7台  14 马如龙--何天凝  14   第8台  14 苏 旷--吴 天  14   第9台  14 袁 泽--刘 宇  14   第10台  14 唐韦星--曹潇阳  14   第11台  12 李 响--卢天圣  12   第12台  12 陈 阳--白宝祥  12   第13台  12 李 乐--孟元甲  12   第14台  12 杨宇轩--范廷钰  12   第15台  12 何 鑫--王哲明  12   第16台  12 王裕子--王 硕  12   第17台  12 李建宇--高 宇  12   第18台  12 苏广悦--许 重  12   第19台  12 国宇征--柯 阳  12   第20台  12 蔡 竞--张宏杰  12   第21台  12 王本东--伍北轩  12     第22台  12 兰先达--吴梓天  12   第23台  12 张念祺--崔博东  12   第24台  10 徐 进--连 笑  10   第25台  10 胡然闵--李梦石  10   第26台  10 张 超--李 铭  10   第27台  10 王睿楠--李轩豪  10   第28台  10 祁立鹤--马天放  10   第29台  10 袁嘉骅--李 旭  10   第30台  10 张 博--董 越  10    第31台  10 戴力清--党毅飞  10

  附定段赛按名次录取规定细则

  本赛:

  1、 定段组本赛分一个男子组和女子组进行。采用积分编排淘汰制,男子组共赛13轮;女子组共赛11轮。

  2、 比赛的编排和先后手全程由电脑完成。凡负5局者即淘汰出局,男子组第10轮起不淘汰,前10轮比赛胜满9局者可以优先录取,女子组第9轮起不淘汰,不优先录取,最后所剩名额以总得分排定名次依次录取。

  3、 比赛采用包干用时制,每局每方90分钟,超时判负。迟到30分钟以上作弃权论。

  4、 比赛男子组授予初段称号者按规程执行。女子组录取前2名授予初段称号。

  5、 在规则无法区分录取名次时,依据下列顺序区分名次。

  A. 比较胜局。

  B. 比较相互之间胜负。

  C. 依次比较对手中最好名次。

  D. 无法区分时,在裁判长主持下抽签确定。

  大会竞赛组

  2006年6月21日

(罗小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