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第七轮古力擒住周睿羊 山东继续占据积分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1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4日北京消息,2006“中国和”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七轮在各主场开战。在重庆冷酸灵队与与北京海淀队的焦点之战中,重庆主将古力九段坐镇主场执白224手击败海淀主将周睿羊三段。最终,重庆队以3-1全取2分。北京海淀队继第六轮被山东中国网通队剃光头之后,再度品尝没顶之灾。

  山东队坐镇主场济南与来访的云南香格里拉队展开一番厮杀,最终以3-1的成绩击败
云南队取得2分。本轮山东派出状态极佳的谢赫迎战曾经的山东旧将丁伟,谢赫不负众望取得了围甲七连胜。本轮战罢,山东队继续在积分榜上位列第一,围甲新豪门果然名不虚传。

  今天,北京大宝队在主场

望京会馆迎战上海移动通信队。赛前,陈耀烨开玩笑说今天对“磨王”邱峻的棋很可能要六点才结束,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结果,有些意外的,孔杰与胡耀宇的主将战才是今天结束得最晚的比赛,在现场负责直播的新浪对弈工作人员玩笑说,负于陈耀烨的邱峻在观战的时候看起来非常沮丧,似乎是对自己的外号被剥夺非常不满。最终,下午6点,孔杰以0.5目的微弱优势击败胡耀宇,北京大宝队以1.5比0.5的比分击败上海移动通信队。刚刚在积分榜上摆脱垫底命运的卫冕冠军上海队继续在降级区附近徘徊。

  在贵州卫视队和京西新兴地产队的比赛中,京西新兴地产队主将彭荃不敌王煜辉,直接导致京西地产队以0.5比1.5的比分告负。在第六轮的比赛中,京西新兴地产队主将罗洗河不敌古力,但京西地产凭借其余三人的胜利险取两分。当时若有一人失利,则新兴失利。围甲联赛各队水平日益接近,主将的重要性也日益凸现。京西新兴地产队的当务之急应当是搞定一个水平稳定的主将担抗鼎重任。

  在北京麒麟至诚队和贵州咳速停队的比赛中,北京麒麟至诚队出人意料地将围甲彪悍之师贵州咳速停拉下马来。北京麒麟至诚队出人意料地启用了张立三段做主将,而张立三段也颇有几分霸气地拿下了王磊八段。张立三段,1987年生于甘肃,2001年入段,曾经围甲第一轮中击败聂卫平。此番被北京麒麟至诚队取得1.5分,年年目标都是夺冠的贵咳应当是相当的郁闷。

  有火炉之称武汉今天迎来雨天,气候温润宜人。两连胜后遭遇四连败的武汉华夏队在主场4-0击败平顶山煤业集团队全取两分。马晓春也一扫正式比赛十连败的阴影击败王昊洋,迎来了今年围甲的第一场胜利。第七轮战罢,落败的平煤队积分继续垫底,离降级越来越近。

全部胜负如下:

山东中国网通队 2:0 云南香格里拉队 地点:山东济南

  1 邵炜刚 胜 陈潇楠 
  2 谢赫   胜 丁伟(主)
  3 周鹤洋 负 王尧
  4 张学斌 胜 孙梦厦(快)

  重庆冷酸灵队 1.5:0.5 北京海淀队 地点:重庆渝州宾馆

  1 王雷 负 马笑冰
  2 古力 胜 周睿羊(主)
  3 王檄 胜 赵守洵(快)
  4 俞斌 胜 彭立尧 

  贵州卫视队 1.5:0.5 京西新兴地产队 地点:贵阳天怡豪生酒店

  1 赵哲伦 负 刘星
  2 王煜辉 胜 彭荃(主)
  3 檀啸   胜 黄奕中
  4 朱元豪 负 罗洗河(快)

  北京麒麟至诚队 1.5:0.5 贵州咳速停队 地点:中国棋院

  1 王幼侠 负 邹俊杰
  2 张立   胜 王磊(主)
  3 邬光亚 负 朴文尧(快)
  4 牛雨田 胜 时越 

  武汉华夏学院队 2:0 平顶山煤业集团队 地点:武汉

  1 张维   胜 丁烈
  2 李哲   胜 岳亮(主)
  3 马晓春 胜 王昊洋(快)
  4 金承俊 胜 朱毅 

  北京大宝队 1.5:0.5 上海移动通信队 地点:北京望京会馆

  1 蓝天   负 刘世振
  2 孔杰   胜 胡耀宇(主)
  3 陈耀烨 胜 邱峻
  4 汪洋   负 常昊(快)  


  (罗小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