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含桐山杯常昊周睿羊出局 16强战陈耀烨遭遇古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2日北京消息,第八届阿含桐山杯本选赛第四轮在中国棋院开战,常昊九段执黑中盘不敌俞斌被淘汰出局。俞斌九段在赛后表示,本盘比赛自己一直下得比较艰苦,进入中盘后,状态也比较一般,但是在后半盘时常昊犯错误较多,所以才赢得了比赛。

  在前三轮表现甚佳的两名小将刘曦和曹恒珽在本轮都被淘汰出局。其中,刘曦在官子阶段打了一个小勺子,惨痛得以0.5目的差距负于李劫。此外,今年以来状态一直不错的周睿羊在本轮失手负于彭荃,尝到了被淘汰的滋味。

  比赛结束之后,众位棋手在棋院进行了简短的抽签仪式。越不想抽到的人往往越容易抽到,最终,陈耀烨无奈地抽到了古力,俞斌抽到了罗洗河。俞斌九段在抽签后表示,进入十六强的个个都是好手,但是抽到罗洗河,肯定是不好下了。

  完全赛果如下:

  李劫 负 刘曦 丁伟 负 朴文尧

  胡耀宇 胜 曹恒珽 王檄 负 邵炜刚

  常昊 负 俞斌 张文东 胜 邬光亚

  周睿羊 负 彭荃 朱元豪 胜 张学斌

  抽签结果:

  邱峻 VS 彭荃 李劫 VS 张文东

  俞斌 VS 罗洗河 周鹤洋 VS 孔杰

  谢赫 VS 朴文尧 胡耀宇 VS 朱元豪

  邵炜刚 VS 刘星 陈耀烨 VS 古力

  (罗小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