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含桐山杯首轮老聂过关 称世界杯看好卡卡和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3:3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看世界杯还没出昏着,呵呵。”球迷聂卫平昨天下午在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赛的本选赛第一轮赢棋了,这让他心情大好,“世界杯期间很容易出昏着,因为睡眠不够。”老聂看来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

  第八届阿含桐山杯昨天下午开始在中国棋院进行本选赛,除了古力、孔杰等等级分排名在前八位的棋手之外,其他包括聂卫平、马晓春、常昊等在内的128名棋手需要进行四轮
单淘汰本选赛。老聂第一轮的对手是年轻的孙远,每天的球赛几乎都看全的老聂比赛之前一直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比赛开始之后,他就赶紧点上香烟,开始大战起来。

  开始,执黑的老聂形势并不算好,看过棋局的人们都认为,老聂这棋多半要输了,但没想到最后,左下角看似要死的黑棋被老聂成功地做活了,老聂趁势吃了一大块白棋,最终战胜了孙远。“聂老,赢了?”旁人走过来问,老聂呵呵一笑说“呵呵,没出昏着,看

世界杯没出昏着。”走进围棋部,他还笑着说,“比赛安排在下午简直是太对了,上午根本起不来啊。”

  “我基本上每天的球都看,昨天的没意思。”最喜欢巴西队的老聂听到旁人说阿根廷6比0狂胜塞黑,忙说,“那是塞黑被打蒙了。”谈到现在让许多球迷都黑白颠倒的世界杯,老聂直呼“挺过瘾的”。而巴西队的表现呢?“巴西队表现得比较正常,哪个队都不是白给的啊,

澳大利亚踢得不错。”

  对于巴西队的新秀球星,老聂称卡卡很不错,“小罗现在比较注意,不敢自己玩,他要像个帅一样,卡卡就没有这方面的顾虑。”资深巴西FANS老聂很看好本届世界杯上的卡卡和罗比尼奥。

  另一位老将马晓春没有老聂的好运气,在昨天被小将赵哲伦淘汰,常昊、胡耀宇、曹大元等都顺利过关,老聂今天将与杭天鹏对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