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聂卫平当上名誉教授 上海校园设主场再遭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围甲新闻中心专稿 特约记者苏甦上海报道 今天上海移动通信队主场迎战贵州卫视的比赛安排在了上海市金融学院进行。对于上海队来说,主场设在大学校园进行已经不是第一次,上届围甲联赛主场对贵州咳速停队的比赛就安排在了上师大进行。今天的比赛更为有意义的一件事情是聂卫平九段被上海金融学院授予了名誉教授称号,上午比赛开始的同时,聂老也从院长储敏伟手中接过了名誉教授的聘书。

  对于本届围甲开赛以来已经连负三场的上海队来说,非常迫切的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全队的士气,但不凑巧的是,队中大将常昊九段今天要参加在北京进行的富士通八强战而无法上场,由张璇八段替补出战快棋比赛。

  四盘比赛的对阵分别是:胡耀宇vs王煜辉(主将)、邱峻vs赵哲伦、刘世振vs檀啸、张璇vs朱元豪(快棋)

  刘世振六段对贵视小将檀啸的比赛最先结束,檀啸从开局阶段就占据了局面的主动,中盘阶段实地已经明显优势。最后阶段刘世振打入黑空下出胜负手,檀啸计算精确将白子净吃,为贵视队先拿一分。檀啸刚刚过了13周岁的生日,今天是他本届围甲中的第一次出场。

  紧接着3点左右,快棋中张璇八段也输给了贵视的另一名小将朱元豪三段。上海队0:2落后。

  剩下的两盘对局将比赛拖入了漫长的读秒大战,上海队邱峻、胡耀宇都是读秒高手,剩下的2个多小时中,对局室里响起了此起彼伏的读秒声。五点半,胡耀宇对王煜辉的主将之战终于结束,胡耀宇中盘获胜,为上海队扳平一分。此时大家都围在邱峻对赵哲伦的比赛周围关注着棋局的进展。

  本局比赛邱峻从一开始就处于劣势,在临近终盘的阶段,邱峻再一次将他顽强的棋风发挥的淋漓尽致,在赵哲伦大空中下出打劫活,但是无奈劫才明显名利,进行至300手,邱峻中盘认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