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叶江川下令男女队多捞分 赵雪着凉不敢吃药咬牙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3:00 北京晚报

  本轮过后,叶江川表情复杂,因为中国队的表现又是一喜一忧,他对男队的失利表示了不小的遗憾。

  目前中国男队以积28.5分的成绩与法国队并列第二位。叶江川对男队取得历史性突破已不抱幻想,他只希望小伙子们在后两轮全力以赴,争取打进前三名,创造奥赛中最好成绩。

  对于中国女队的表现,叶江川特意夸赞了二台沈阳,称其一扫几天来不胜的阴云,认为沈阳连续四盘棋后手执黑,在备战上非常不容易。这盘棋能用黑棋赢下来,对于调整好状态、走出低谷很重要。展望后两轮,叶江川要求中国女队必须力争多捞分。下一轮对手美国队实力虽较强,但也不是没有大胜的机会。

  然而令人心焦的是主力赵雪又生变故。由于都灵早晚温差特别大,赵雪增减衣服不太及时,结果着了凉,昨天上午出现低烧、流鼻涕等症状,因为大赛还要进行药检,她也不敢吃太多的药,只是简单地服了点儿中药。赵雪表示一定要咬牙坚持住,为捍卫中国女队的光荣做最后一搏。

  (本报都灵专电)特派记者傅力J08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