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雪奥赛全勤体能终于告急 发低烧上阵急坏叶江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坐镇中国女队一台的赵雪此次奥赛表现出色,目前战满11轮,6胜5和保持不败,但连日的征战也已让赵雪感到有些疲惫,在与希腊队的比赛前,赵雪感觉到身体有些不适,还发起了低烧。

  因此女队虽然3分完胜希腊队,总教练叶江川还是有些心神不宁,他现在担心的是,主将赵雪会不会今晚烧起来,“今天上午摆棋前,我就发现赵雪老流鼻涕,就问她是不是感
冒了,后来发现还有些低烧。虽然队里也带了一些药,但怕有头晕嗜睡的副作用,只敢让她吃些中药,缓解一下。”

  赵雪感冒,都灵当地多变的气候是罪魁祸首,四五天前,还是烈日当空,中午气温高达30度,让徒步十几分钟赶往赛场的选手汗流满面苦不堪言,谁知这两天又气温骤低,凉风中,竟降到二十来度。比赛结束后已是夜晚,气温更低。如此大的天气变化,对体力消耗过大的棋手们是个严峻考验。这几日,连爱美的外国欧美女棋手都放弃了夏装,穿上了薄毛衣和外套。叶江川说:“虽然队里很注意队员的衣服增减,但大赛时,队员比较兴奋,不太注意棋以外的事情,赵雪可能没有太注意自己的保暖,受凉了。”

  叶江川说:“赵雪今天在身体状态欠佳的前提下赢下比自己等级分还高的叶莲娜,这种拼搏精神让人感动,我们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让赵雪的身体尽快好起来,同时也要预防一下,保证其他棋手的健康。”(宣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