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元赛古力卫冕开怀痛饮 周睿羊大将风度败亦欣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9:3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曲江江苏同里报道 颁奖晚宴上,古力的兴致很高。拿到冠军和20万元巨奖,古力终于可以放开海量喝个痛快。他端着酒杯挨桌向到场的众人敬酒。当敬到记者这桌时,古力先看见了周睿羊的母亲武克力女士,马上恭恭敬敬地叫了声“阿姨”,然后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当着阿姨不好意思说高兴,不过我的确挺高兴的。其实国内的冠军也不是很重要,我的主要目标还是国际比赛上拿世界冠军。”说完还不忘对周睿羊的母亲补上一句:“周睿羊也一样。”

  15岁的周睿羊小小年纪却处处透出一股大将风度。在颁奖仪式上发表感言时,一向不擅言辞的少年却出言得体,落落大方:“这次能来到同里很高兴。刚才古力说他能赢是因为运气好,其实我感觉从实力上来说我和他肯定有差距。这次比赛我也学到了不少东西,希望下次还能再来同里。再次感谢同里。”晚宴上,周睿羊与众人有说有笑,全然看不出他刚刚在两个小时前输掉了一场重大比赛和20万元大奖。周睿羊的母亲武女士笑着告诉记者,对局结束后,周睿羊回到房间神色如常,只说了一句话:“下不过。”记者来到周睿羊旁边,拍了拍他的肩膀:“你还没成年,我就不劝你喝酒了。”周睿羊笑眯眯地指着面前盛着半杯啤酒的酒杯:“要喝也可以啊。”记者问:“名人战8强和NEC杯8强你都还在吧?”周睿羊点头称是。记者笑言:“这两个比赛的冠军都是古力,你好好下,再和他斗一把。”周睿羊笑笑:“争取吧。”

  晚宴还没结束,周睿羊父母的朋友就开车来接他们母子到苏州逛夜景,直到晚上11点多才回到下榻的同里湖度假村。第二天一早,周睿羊与众人一同乘机飞回北京。古力则与恩师杨一一起取道郑州奔赴平顶山,参加6月3日在那里进行的围甲联赛。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