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联赛上海移动惨遭三连败 卫冕冠军竟成副班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5:2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2006“中国和”围甲联赛昨天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上届冠军上海移动通信队做客重庆,结果完败给主力回归的重庆冷酸灵队,至今以三连败在十二支围甲队中垫底,令人大感意外。

  今年的赛程安排对上海队不是很有利,开始阶段的对手都比较强或者是正处上升势头的新锐,在二连败之后,志在卫冕的上海队包袱不轻,偏偏又是客场打老对手重庆,此行的艰险自不用说。在排阵上近来连续征战的常昊把主将的位置让给了胡耀宇,自己则抽到了快棋。而重庆方面,LG杯夺冠之后的古力终于把屁股坐回了围甲,担当主将这位世界冠军自然责无旁贷。昨天他和王檄分别击败胡耀宇和常昊,为重庆获胜奠定了基础。俞斌战胜刘世振,宣告上海队将空手而归,上海队中只有邱峻战胜了王雷,这不仅为上海队挽回了一丝颜面,也止住了个人赛的连败,对于邱峻这位去年围甲胜率王还是很有意义的。

  昨天赛后,以4比0横扫平煤的山东队继续高歌猛进,牢牢占据积分榜第一,而一直为保级悬心的“童子军”北京海淀队昨天再度上演奇迹,尽管他们的“铁闸”主将周睿羊告负,但其他三位棋手分别获胜,硬是将实力不俗的对手贵州咳速停队拉下了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