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LG杯中国十一虎将出征 韩国四大天王领衔阵容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4:2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建东)本周日,第11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赛开幕式将在首尔举行。32名参赛棋手已全部排定。

  东道主韩国队共有13名入围本赛。他们是李昌镐、李世石、崔哲瀚、朴永训、高根台、赵汉乘以及从预赛晋级的曹薰铉、崔明勋、金东熙、洪民杓、朴升贤、陈时瑛、尹峻相。

  中国队有11名选手参赛。他们是上届冠亚军古力、陈耀烨和常昊、周鹤洋、俞斌以及从预赛晋级的胡耀宇、丁伟、谢赫、黄奕中、王檄、王雷。

  

日本队有6名选手参赛,中国台北队有2名棋手参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