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古力感言最近忙得瘦了 马晓春笑言CSK杯只是小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2:0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魏柯嘉杭州报道 当古力和常昊4日正在赶赴杭州的路途中,先期抵杭的中国棋院王汝南院长眺望着微波粼粼的水面,心情如西湖一样,晴朗而且美好。“近期我们势头好啊,以前曾走过一段不太如意的路,现在多少喘上口气了。”

  刚刚赶完CSK杯的场子,又来杭州赶“英才对抗美女”的场子,两大世界冠军古力和常昊虽然劳顿,但亮相那刻却是神情奕奕,风采依旧。“瘦了。”古力碰到熟人,头一句话
就是这个。回想起刚硝烟散去的CSK杯,古力倒不觉得什么,“自LG杯后,我就不太紧张了。”至于最后一盘与李世石的对决,先输后赢的古力稍做思索后作答:“毕竟那是最后一盘,我是出于对胜利的渴望。”

  马晓春上任教练组组长一职后,中国连夺LG、三星、

中韩对抗和CSK四个个人和团体桂冠,不论是运势还是政绩,有目共睹。不过马组长淡淡地抛出一贯“定式”,“CSK杯和我无关吧。那只是个小赛,赢了是锦上添花,输了也无关大局。”

  接下去最看好的冠军,马小首推

春兰杯。“我看好每个人,他们都可能夺冠,最好把所有的冠军都夺一遍。”如果其他人都夺冠了,马晓春也觉得来了豪情,“那我也会跃跃欲试的。”

  昨天晚宴席间,王汝南和华以刚特地一同主动向马九段敬酒致意。“我们现在是,赢了就沾光,输了就挨骂。”王老说这话时一脸的乐呵,容光满面。之前在发言时,王老甚至把古力和常昊的到来错提成了“古力和孔杰”,王院长也不着急,自嘲地解释道:“关键是我老记得孔杰这次CSK杯三连胜……”与会者全都会意地笑。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