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联赛第4轮北京四连胜 棋后缺阵浙江再遭重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5日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消息,2006火炬地产杯国际象棋联赛第4轮在各主场进行。前3轮保持领先的北京爱国者队以3比2击败黑马重庆移动通信队,积分榜上继续保持领先。浙江队依然状态低迷,在两大棋后诸宸和许昱华缺阵的情况下1比4惨败给广东,此轮战罢浙江队积分垫底。

  本轮北京队胜得非常艰难,早早与吴文瑾战和的叶江川看到队友的胶着局势一度有
些坐立不安。赵雪依然状态不佳,快棋赛面对谭中怡很快败下阵来。此时力挽狂澜的是北京队小将们,王皓、李超分别击败重庆队老将王垚垚和乔梁,加上王瑜战和黄茜,北京队最终得胜而归。

  今天上演两场强队间的对话,传统强豪河北天威保师附小队主场1.5-3.5不敌山东火炬地产队,拥有彭小民、章钟、张鹏翔三大男子高手的河北队在前四轮比赛中只取得3负1和的战绩,目前排名仅列第9,深陷保级圈。冠生园上海队在来访的江苏网通队面前也没占得便宜,两队厮杀激烈,除秦侃滢对谷笑冰战和外,其他4盘比赛都分出了胜负,一番激战过后两队握手言和。

  由于举世瞩目的第36届国际

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将在5月下旬在都灵打响。为了备战奥赛,国象联赛也将迎来一段很长时间的休战期。国象甲级联赛第5轮将在6月20日开战,届时欢迎大家收看新浪网的赛事直播和相关报道。

  以下为第4轮完全赛果(1、3、5台次主队队员在前):

  冠生园上海 2.5-2.5 江苏网通

  周健超 1-0 林晨

  沈阳 0-1 倪华(快棋)

  楼一平 0-1 徐俊

  阮露斐 1-0 居文君

  秦侃滢 0.5-0.5谷笑冰

  广东 4-1 浙江

  粱充 1-0 徐洋

  俞烈 0-1 李师龙(快棋)

  程新楷 1-0 王文浩

  王晓晖 1-0 邝颖慧

  龚倩云 1-0 丁亦昕

  无锡天成房产 3-2 天津

南开大学

  杜杉 0.5-0.5 吴开宇

  李昊宇 0-1 洪嘉荣(快棋)

  季诞 0.5-0.5 王玥

  徐桐 1-0 潘倩

  粱志华 1-0 孙翼南

  河北天威保师附小 1.5-3.5 山东火炬地产

  张鹏翔 0.5-0.5 童渊铭(快棋)

  卜祥志 1-0 彭小民

  章钟 0.5-0.5 赵骏

  侯逸凡 1-0 章晓雯

  刘沛 0.5-0.5 张继林

  重庆移动通信 2-3 北京爱国者

  吴文瑾 0.5-0.5 叶江川

  李超 1-0 乔粱

  王垚垚 0-1 王皓

  赵雪 0-1 谭中怡(快棋)

  黄茜 0.5-0.5 王瑜

  (徐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