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古力今日“回家” 杨一承诺10万元奖金在现场发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03:42 重庆晨报

  有关方面将在机场进行欢迎仪式

  本报讯(记者金鑫)刚刚在LG世界棋王挑战赛上折桂的古力,将天今日傍晚6点回到家乡重庆。重庆围棋队的赞助商冷酸灵公司也将在机场为古力举行盛大的欢迎仪式,现场发放之前许诺的10万元奖金。

  拿到了世界冠军后,古力最近的日程被安排得满满的:仅在北京短暂呆了一天之后,古力就马不停蹄地赶到了杭州参加世界冠军指导表演赛,下月初又是CSK杯……直到今日回到重庆后,古力才能短暂地放松一下。

  跟常昊、罗洗河在捧得世界冠军回来时“众星捧月”的盛况相比,古力回到北京机场时的情况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除了一两位前来接机的记者,仅有陈耀烨的父母和棋院的一位司机来到了机场。古力就在这样“冷清”的气氛中回到了中国棋院。

  与古力在北京受到“冷遇”相比,古力的家乡重庆已经做好了迎接古力的准备,市体育局、重庆棋院、媒体和棋迷等将到现场迎接世界冠军的归来。而相关的奖励措施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据重庆棋院院长杨一介绍,冷酸灵公司将在现场为古力举行冠军颁奖仪式,承诺的10万元奖金也将在现场发放。

  另外,世界冠军古力600套个性化纪念邮票昨日在北京开印,预计将在本周中运抵重庆。而体育局和市政府的相关奖励,预计会在“五一”长假以后揭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