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LG杯陈耀烨近乎大势已去 孔杰感慨古力实在是很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1日,第十届LG杯世界棋王战5番棋决赛迎来大决战,前4局战成2比2的古力和陈耀烨向世界冠军展开最后冲刺。古力执黑先行,目前已经进行到165手。

  下午续战后,古力显出了更旺盛的斗志,在经验上的优势也渐渐转化为棋盘上的优势。左面的战斗中黑棋招法非常凶狠,白棋活得非常苦。目前全盘黑棋实地优势明显,而白棋没有太大涨空空间。古力重庆队的队友王雷表示:“黑棋优势非常明显,基本已经胜定。
”而陈耀烨北京队的队友孔杰感慨道:“古力下得实在太强,不知不觉中就取得了大优。”

  (徐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