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LG大决战演化成京渝内战 古力陈耀烨亲友团打嘴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0日,围甲联赛战罢第二轮,古力所在的重庆冷酸灵以3比1击败了陈耀烨所在的北京大宝队。21日,古力陈耀烨正在韩国为争夺LG杯的冠军展开最后决战,只能缺席围甲。无论他们谁夺得冠军,都是中国围棋再次登上世界之巅。不过对于重庆和北京队的队员教练来说,观看这场比赛时还是多少带了点感情色彩。

  北京大宝队汪洋在昨天的比赛中击败了刘菁为北京拿到一胜,赛后谈到LG杯时他表
示说:“决赛进行到决胜局对双方都有机会,但我当然希望冠军能留在北京。毕竟这么多年北京还没有拿过世界冠军。”

  重庆冷酸灵队王檄在主将战中击败孔杰,为重庆队获胜立下头功,他表示:“

LG杯进行到这里已经不完全是技术上的较量了,尽管陈耀烨连胜两局势头很猛,但古力在大赛经验上更加丰富,古力取胜的概率更大。”

  两队教练谭炎午和杨一则不约而同地表示LG杯取胜概率双方均等,杨一表示:“决胜局谁能更冷静,谁将得胜。”

  (徐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